imagesH649VK9T  

 

"其實你很耐看啦!"

 

"我覺得你的長相適合當公關。"

"你長得像楊謹華,我很喜歡她ㄟ!!"

上述的形容詞......

都發生在脫掉眼鏡之後......

很抱歉,我還是不想離開它,

我從不覺得我長得好看,

也不曾覺得世間人對於美的標準正確與否。

如果外觀就定下了印象與生死,

恕我,難以配合。

眼鏡,也是24個我中的其中一個我。

 

 

一個人的美好,

是從言行舉止,待人接物中做觀察。皮相終究是皮相,

人是跟人做相處,不是跟臉生活。

 

人,皆生而不平等。

帥哥美女也有它的困擾,

不只醜妹宅男備受歧視。

擁有美貌的人就是邪惡,或者純真脫俗

外在醜陋之人心地善良,抑或憤世忌俗。

我衷心的期望,世間人的眼睛,該是明淨且雪亮的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4151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